2007-12-04

大中至正 vs 自由廣場

今天到桃園處理好事情後,回到台北,在往永和的捷運回程上,特地到中正紀念堂拍了幾張相片。

中正紀念堂這個 "大中至正" 牌樓,陪伴我不少的時光,更是高中翹課時駐留的據點,更在這留下了不少美好的記憶。或許在無聊政客下的惡質作秀下,以後真的只能留下回憶了。

到了中正紀念堂,心情是沈重的,少了兒時玩樂的情趣。看著一些搶著拍照的遊客,大家似乎都有著同樣複雜、感傷的不忍之情。

蔣中正總統的功過,民主社會中,在不同人的及別有用心的政客思維下,自會有不同的解讀,但一些政客卻假借民主踐踏民主,功與過不是拆除這個相伴大家30年的的牌樓所能決定的,爽了這些政客,但毀了許多人的回憶,這就是我們所要的嗎?

不語....

以下是從各種角度拍攝的 "大中至正" 相片,由於原檔案過大,所以縮小為 1/3,如需要原稿,請留言(或 mail cremaker@gmail.com ),我 e-mail 給你留念。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