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1

[轉貼]一台比 EeePC更吸引人的產品 Cloudbook

來源 反微軟資訊新聞

--- 轉貼內容 ---

去年因為和 Walmart合作推出 299美元低價電腦,在美國一炮而紅的 Everex即將推出一台可能會讓 EeePC黯然失色的產品 Cloudbook。既然華碩已經決定要把搭載精簡版 Windows的 EeePC作為未來推廣的重點,我們就開始替這台 Cloudbook加油吧。

Cloudbook 有許多地方和 EeePC相同或是類似:包括重量都是大約 0.9公斤,螢幕都是七吋,內建 512MB記憶體,不提供光碟機,價格都是 399美元左右,然後提供 8-2.11b/g無線網路功能、多功能讀卡機、和 USB連接埠等等。Cloudbook比 EeePC吸引人的地方在於它的硬碟空間有 30GB,就算和最高檔的 8GB EeePC來比都遙遙領先。另一個強處則是它內含的網路攝影機有 130萬像素,而且它的軟體確實能夠支援這台網路攝影機,不像 EeePC在這方面的功能似乎還不夠完整。在處理器方面,Cloudbook採用 VIA 1.2Ghz C7-M ULV這顆號稱超省電的處理器。因此 Everex宣稱 Cloudbook能夠連續使用五個小時,比起 EeePC的三個小時還久

Cloudbook採用以 Ubuntu Linux為基礎改造而來的作業系統 gOS 2.0。簡單來說它就是 Ubuntu,然後把一般人常用的 Google線上軟體的連結圖示放在使用者的桌面上。

http://www.eweek.com/c/a/Desktops-and-Notebooks/Everex-Readies-gOS-Linux-Powered-Laptop-for-Release/

-------

以下是該產品的抓圖,看來比 EeePC .....

圖片來源:
http://www.everex.com/

1 則留言 :

  1. 這台看起來比 EeePC 漂亮及有價值多了
    我想我會買一台
    但不知在台灣是否買得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