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8

誰是陳筱玲

今天突然想到一個問題,現在的身份證都已換新了,那麼當初那個在全國都可輕易看到的身份證證樣本上的美女是誰?本人確實存在嗎?

這個美女的名字叫做陳筱玲。你可以用 google 查一下,有一票的人名字都叫做陳筱玲。那麼到底那個才是本尊呢?

答案是冷酷的,身份證樣本上的陳筱玲並不存在,她是一個電腦合成美女。

據內政部旳資料顯示,當初在製作身份證樣本時,曾討論過該用誰的相片做為樣本,其中有幾個方案,包括使用內政部長蘇嘉全、政務次長林永堅、戶政司長謝愛齡..等。但因怕引起政治連想,所以最後決定使用 "電腦合成美女",並使用 "陳筱玲" 這個名字。

內政部相關官員指出,由於這張美女圖合成技術並不高,所以若仔細觀察,在五官的相連處,膚色並不自然,不過一般人可能看不出來,所以才有那麼多愛慕者 :-)

這張身份證樣本是在民國 94 年發表的,而陳筱玲是 57 年制的,若其本人存在,現年也近 40 歲了,我想值得女性同胞在意的是她是怎樣保養的,看起來那麼年輕,怎不羨煞許多人呢?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