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1

這兩個寶貝蛋

看著腳旁的旺旺及躺在我背後的妙米
我臉上不禁顯露出微笑

這兩個寶貝
很容易滿足的
而且活在當下
絕不會去煩下一秒的事


共同點是兩個都只要吃飽喝足就夠了
不同的是
旺旺比較貪
每天要帶它遛兩次

兩個寶貝個性也不一樣
旺旺單純、忠厚
不懂得埋怨
有點逆來順受

妙米高貴、獨立
不想煩你時絕不會吵你
想要煩它時
它可能不會讓你來煩

雖然有些人認為
養毛孩子比養真正小孩累
但這兩個讓我覺得滿窩心的

久了
自然會認定你

找不到人埋怨時
它倆是最好的訴苦對象

妙米較賊
聽不下去時
咻的無影無蹤

旺旺較老實
坐著 斜著頭
很認真的聽著
雖然我覺得
它聽不懂我在說什麼

但它能感受我的感覺
這就夠了

兩個寶貝
雖然我會罵你們
甚至叫你兩罰站

但 .......
關心及愛你們的心
是永遠不會改變的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