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5

Fast Page Scroll 擴充 extension

可能大家都發現到,一些瀏覽器的右鍵都沒提供到 "網頁 Top" 及 "Bottom" 功能,雖然說可直用鍵盤的 Home 及 End 鍵來達到這個需求,但總是覺得有點不便。

有沒有可以直接用滑鼠就可直接控制了呢?可以試試 ☞ Fast Page Scroll 這個 Google Chrome 的 extension。

安裝完後,這個 extension 非常簡單,似乎忘了它的存在。使用上非常容易及直覺,只要在網頁右上端、右下端用滑鼠左鍵按兩下,就可快速的到達網頁的 Top 及 Bottom 端了。

安裝完後,注意一下在 Exetensions 中有無這個 extension,如圖1。

點選圖1中的 Options,會出現一些統計資料及排除某些特定網站使用這個功能。

很簡單卻很實用的一個 Extension ^_^

圖1:















圖2: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