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7

候選人更該謙卑些

昨天難得假日,在家沈澱、放鬆一下 ^_^,想想好久沒看電視新聞了,在某台新聞中看到連勝文先生一段不得體的回話。

話說柯痞幫親人(國民黨籍)站台助選,於是記者訪問連先生時,問了一下:『是否同是國民黨的候選人,柯痞幫他站台,你也會幫同是國民黨的這位候選人站台』,連先生怎麼回應的 >_<


臉色轉為悻然,突地轉頭就走,並撂下一句:『我趕時間,我很忙的』。可能用文字無法體會那種情況,大家若是看到那則新聞就能感受到這種反應。只能說,連勝文先生,你還不夠成熟、老練,有待磨合。

權貴並不可耻,有錢有勢並不是原罪,而是在於是如何用什麼手段達到的。在世界上很多權貴受人指罵,反之,有些被人尊崇,這是 Why?另一個主因就是人人應該平等,有無表現出眾人皆下品,唯我獨高的心態。

孔子曾說:『君子之爭』,在現在惡質的選舉文化中,這似乎是天方夜談。但好歹柯痞總是你的救命恩人吧,換種心態以對,或許連先生會比較被人看好些 ^_^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