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9

強殖入性信仰

我想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有信仰, 可能在目前, 可能在從前的某段 timeline.

信仰是種自由, 但要將自己的信仰強植入他人, 那就不是件快樂的事了.

公司最近來了個特助, 動不動每次開會時都要禱告, 真的是有夠他媽的!

由於我都不在場, 如果在場一定給她嗆聲.

不是我反信仰, 但如前所言, 你沒必要干涉我的信仰, 你信的才是正統, 我的就是邪魔歪道嗎? 歷史上多少宗教戢爭, 多少人受害其中, 不是就是因為這個原因嗎?

信仰貴在內修而不外露, 這不是滿口 GOD, 動不動就阿彌陀佛就可及的. 是不是我不信你的教我就得下地獄, 就要來個世界審判日, shit!

君不見這個社會上多少人假宗教之名行罪惡之實. 這個社會是否有著太多先知, 上人, 師父?

宗教家應該慈悲為懷, 小自己而大別人, 何必在乎這些 "先知, 上人, 師父" 的無聊頭銜呢? 這類人身段虛名都放不下, 要人信也難.

那我信什麼呢, 我信我的父母, 我覺得他們雖是小人物, 但最偉大!!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