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0

大家來改名哦!

近這個改名(一說正名??)運動正熱熱鬧鬧的無厘頭上演著。

對於這些人民公僕的官員或行將成為人民公僕的政客來說,拿著人民辛苦的民脂民膏隨意揮霍著實在很不以為然。

我有個良心建議,效果大又不用花太多錢且更有殺傷力及強大的震撼力,這些人不如以身作則,先從自己的名字做起,把自己的名字改成 游台灣、蘇反共、陳台獨、呂愛台、謝倒中 .. 等如何,而不要拿人民的血汗錢來亂搞,ok!

什麼,那個游鍚堃不是說不用花什麼錢嗎,那麼以下這個單單中華郵政更名就至少要10億的新聞就是別人在亂寫的哦。而且要注意,這些人絕不會因此而滿足的,接下來一定還有其它行動,花個幾百億絕跑不掉,這些拿來所謂正名的錢可以拿來做好多 "正事" 了。

中華郵政正名 12日掛牌改「台灣」

如果還不夠,把你的子女的名字也改了吧,什麼,好名字都被搶了,那麼就用諸如 游台灣二世、謝再倒中、呂更愛台 這樣名字如何。對於你們愛台心及偉大的情操,我想生活在台灣的每一份子都會愛死你們的。

戲謔完了,言歸正傳。

這些政客怎麼玩,是它們的事,但拿我繳的稅來胡搞,我就是不爽。

有些時候看這些政客的猙獰嘴臉,真的是食不下嚥,連連惡夢,不知何時又有驚人之舉,真的是很窮极無聊耶。

不禁讓我想到一句話,上天要毇滅一個人,必先使其心智瘋狂。

給這些腦細胞 "童山濯濯" 的政客們一個忠告,放寬心胸,不要自地為王,視台灣這個 2300 萬人民生活的土地為自家物,而像個敗家子般地予取予取、隨意揮霍,別忘了這個大家的母親→台彎,己經傷痕累累,經不起你們這樣的折騰。

想想這些支持你們的可憐小老百姓要的是什麼,什麼,暈倒!你們又不知道啊,sorry 我忘了你們個個頭腦童山濯濯,那麼學學大陸,拼拼經濟,少點政治,停止這些無聊的嘴炮遊戲吧,你們那口愛的小嘴一開,全民、台灣又要大失血了!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