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6

桌面的一角

附圖是個人桌面的一角。每天在電腦前面待的時間滿久的,所以自己的桌子滿大的(我的感覺啦)。



可以看得出來,在這張圖上有一些小叮檔的公仔(我還是喜歡用模型這個字眼),還有原本兩個購自於水族館的房子模型,滿可愛的。

朋友說我年紀一大把了,還時興這些東東。我想每天要在電腦前坐個 4-5 小時,總是有點給它累,休息時看看或是撫玩著這些自己花時間收集來的一些東西,也是種享受,更何況這些有些是免費的(雖然要花錢買東西來換),有些價格很 便宜,幾十塊錢就可買到了,其中的樂趣更是無法比擬的。

我滿喜歡這些模型,一件件好似一個故事的縮影,雖不語,但自可想像它們在說些什麼,挺有意思的。

好玩!!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