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13

唉!ubuntu-tw

管理人員不思改善站務。私下搞些小動作,目前帳號尚在,但無法登入,連解釋的機會都沒有。

為免誤會,算是自清吧!對錯昰非,請自行判斷。

原先 ubuntu-tw 缺人手,個人想整理一下 wiki 的資料,於是毛遂自薦一下,沒想到被設為板主。心想不是好事就不會發生吧!雖再和 Lawliet email 溝通還是無用,只能硬著頭皮做下去。

關於刪文及帳號也想說明一下,在刪文或是帳號之前一定會先告知相關人等,這是一種義務,更是較為友善的處理方式。

而 ubuntu-tw 管理人員(我不指名誰)未經任何通知,即徑行處理我的等級及帳號,更為了落人口實,更假意保留帳號,但卻無法使用,此等行為卑劣之極!

還是懷念 BlueT 魏藥 Mosky ... 等老戰友,你們可安好? 尤其是 BlueT,當初批評你最多,但想來至少直來直去。

我在 ubuntu-tw 做了哪些呢? 算是回憶吧,記錄一下,很簡單的事,為何一些管理人員卻做不到:
  • 改進下載功能
  • 把下方失效的連結重新整理並加上國內一些有名網站的連結
  • 改善使用上不友善之處,例如時間上的限制
  • 基於板主權責,刪了 3 篇文章及一個帳號
Let it be!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